什麼不見了最好

林育任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覺得車子和垃圾不見了最好,因為車子排出來的二氧化碳和人們隨意亂丟的垃圾重重危害了養育我們的大地之母地球,二氧化碳和垃圾破壞了地球的健康和環境,也破壞了地球的生態和許多生物賴以為生的森林,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幫地球創造出美好的未來吧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希望把恐怖的颱風變不見了最好,因為颱風搞得許多人家妻離子散。颱風賀伯更恐怖,有許多人就是因為賀伯而身亡,當時的情景真的很恐怖,賀伯的威力超過了兩顆原子彈的力道呢!一顆原子彈的力道差不多可以毀掉半個台灣耶!所以賀伯颱風成為了大家心中的惡魔之喔!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希望蚊子不見了最好,因為這樣登革熱的病菌才比較不會傳開,也比較不會危急到全國人的性命。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希望煩惱不見了最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過日子。

 

什麼不見了最好

林品妍

什麼不見了最?我希望把粗心大意變不見了最好,我把題目1250看成1350,真是氣死我了!還有一次,我要去上學的時候,才發現課本沒帶,結果我打電話給爸爸,請爸爸幫我拿來。如果把粗心大意變不見的話,有可能我也會考100分,也不用請爸爸、媽媽特別幫我送課本來學校。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希望把愛生氣的個性變不見最好,它讓我從一位溫柔、體貼的小朋友,變成一個邪惡、可怕的壞巫婆,如果把愛生氣的個性變不見的話,我就可以交到更多更多的朋友,每天也會很快樂。

什麼不見了最好?我希望把颱風天不見了最好,因為颱風天時,都不能出去玩,而且有些戶外活動都要延期,也會造成土石流、水災,如果颱風變不見的話,不但活動不用延期,也不容易造成土石流、水災,更能夠保護人民財產安全。